风季_CaesarW

禁止无授权转载
请不要收藏我的约稿,会拉黑
终末的女武神滚 我天雷


真的咕了,但是为了证明我是真的想写好这一篇,我把以前的构思发了一下。

还有很多小故事,没有发出来。


就算以小段子来写,我也写不下去了。抱歉……





我曾经是真的,真的很喜欢这对。


但现在貌似已经释怀,借之前一位黑粉说过的话:“我真的搞不懂那些磕伪白的想法,正主都凉了,血糖那么好吃?”


以前我会因此生气,觉得他不懂我们的坚持,现在想想却有些好笑。


我曾经到底在坚持什么?




我不知道。






如果真的能像故事里一样,他们不是主播,只是认识,在一起同窗三四年的同学,他们会不会比现在更开心?




离开前不要说再见,谁能预料是否还会遇见


分别后不要说抱歉,毕竟彼此也没什么亏欠




都是孩子,都会犯错,也就此开始新的一页。




流萤今天咕咕咕了吗?和管管排位了吗?


老白今天露脸了吗?


流言蜚语散不尽,要学会保护自己。


新的魔人团也要继续开心下去。


我们还在。




西索微笑堂哥都是很好的孩子,和他们多聊聊天,排位越来越不好打了,不要太在意,注意身体。


rg冲鸭!


我们都在。




愿各自安好。






很不要脸的打一下tag






大概是最后一次打这个tag?


(真香)











评论(7)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