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季_CaesarW

禁止无授权转载
请不要收藏我的约稿,会拉黑
终末的女武神滚 我天雷

何为冬暖,何为夏凉③「伪白」

 月更预警,ooc警告

勿上升真人,望周知。

有一些情节与真实不符,请见谅。

魔人的深夜影院,了解一下?

如果可以接受……↓↓

--------------






 虚伪很喜欢这个学校,和之前的大学相比。




  他曾因独来独往,沉默寡言被敬称为“雪域孤狼”。




  短短半月,为何曾经的高冷孤狼变成了魔人哈士奇?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尽情收看本期,今日x法。




  oldba1:什么魔人玩意?




  ---------------




  事实证明,老白的人缘等级点是不容小觑的。




  据某甜姓瓜皮称,大一时期的oldba1在短短一个星期就与半栋楼的学生交集甚好,也是至今为何欧的白这个名号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在某种程度上讲,人缘好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嘘……甜瓜甜瓜,安排上了吗?”往常一进宿舍门就溜得没影的老白却反常抱着用外套盖住的包裹窜进513魔人寝,甜瓜捞起床上的手机切换软件界面,比作ok手势。




  “ojbk,随时听从吩咐。”




  后备人员瓦不管随即而到,手捧零食碗指勾饮料瓶腋下夹着两包旺旺仙贝,嘴里还吊着装有一次性纸杯的塑料袋。




  只有与其他三人画风不同的虚伪抱着显示大获全胜界面的手机一脸懵逼。




  “你们……”




  “欧的白借了隔壁寝辣骨的投影仪,今晚我们看电影。”瓦不管自顾自坐在甜瓜的床铺拆开零食袋,回答虚伪还没问完的问题。




  “管管你坐我床,影像投在瓜瓜床铺那边。”老白调整着架在旅行箱上的投影仪,顺手接来瓦不管递来的饮料。“瓜瓜你下了什么电影啊?”




  “我下了x战警,还有星爷的电影。”




  “啊……我想看复联。”瓦不管凑上前,有些失望的嘟囔嘴。




  “我电脑里有钢铁侠3,你们看吗?”虚伪抬手拿起笔记本,准备开机。




  “要不今天看钢铁侠,明天看战警?”老白吧唧吧唧嚼着旺旺仙贝,“明天我去办公室看看能不能蹭个网下载个复联,宿舍网看电影卡死了。”




  四个大男人在半夜挤在一张小床上看了一个星期的电影。以至于虚伪也不清楚最后魔人的深夜影院是怎么从科幻片发展到恐怖片的。




  当寂静岭里的护士回头露出没有眼球的脸时,虚伪还是不负众望的被吓出了颤音。




  “我……我再也不去医院了……”




  在被子里缩成一团的虚委屈这么说道。




  “伪酱你承受力也……啊啊啊啊啊啊!!”




  刚想嘲笑一下虚委屈上线的甜瓜转头就被管管的鬼脸吓出惨叫。随后跟上的是瓦不管土拨鼠般的鬼畜笑声。




  坐在边上的老白成功的被这连锁反应震的一哆嗦。




  看恐怖片最恐怖的是什么?不是片子本身,而是你永远也不知道,和你一起看片子的朋友的反应,有多惊悚。




  ------------




  虚伪很想吐槽,他的室友都是些什么魔鬼。




  祸害自己人也就算了,还怂恿其他寝的倒霉蛋子承受着不公之苦。诶嘿,还真有些倒了血霉的孩子信了欧的白的邪。




  “诶沐木!”“hi老白!我想死你了mua!”




  “就半天没见至于吗?魔人吗你是?”




  “诶诶诶,跟谁亲亲嘴呢?腻腻歪歪什么呢?”一个紫色头发的男人拽住小沐木的睡衣兜帽往后拖,后者直接借力搭在那人身上,“你是魔鬼吧欲为?”




  “你说什么?”




  “我……我错了QAQ”




  “就你们两个来玩吗?难寻蓝胖子不来吗?”甜瓜接手了老白的调节工作,摆弄投影仪问道。




  “难寻和游戏开黑呢,应该来不成。蓝胖子……八成又去骚扰小学弟了。”欲为摩挲下巴,回了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所以我们今天看什么?霍比特人吗?”沐木敲敲旅行箱上的白色投影仪,问道。




  “看什么霍比特人?看安娜贝尔!虚伪,关灯!”




  “哈?不是看魔幻片吗?”沐木有些慌,“怎么看恐怖片了?”




  “鬼片不是有鬼吗?魔鬼也是鬼啊,所以安娜贝尔就是魔幻片。”老白斩钉截铁的点开播放按钮,较为诡异的BGM随之响起。




  “你们……是什么品种的魔鬼?”




  咬着牙坚持了十分钟的沐木贴在欲为边上暗中观察,总结道。




  欲为闭上了吐槽剧情的嘴,伸手环住沐木,搓平对方翘起的头发。




  -------------------




  “我…我去上个厕所,马上回来。”




  当第二个高能片段即将出现时,虚伪终于坐不住了。




  “嗯嗯……不对!”老白还在专注于剧情发展,随口回应着,但这句话在脑子里回味一许后回过神,“甜瓜抓住这个怂怪,他要临阵脱逃!”




  说时迟那时快,欧的白起身一个飞扑,攥住了企图逃离现场的虚伪衣摆,后者握紧门把和老白僵持着。




  “我是真的上厕所老白!憋不住了!”




  “假的上厕所你是真的跑路!我不松!”




  在这僵持过程中,电影的高能片段也发展至高潮,伴随女童被附身的惨叫,一声巨响也传入在座者的耳畔。




  “刚才……什么声音?”这股声音很不对劲,就连瓦不管也暂停了电影播放,询问着。




  “或,或许是幻听?”莫名其妙的响声让精神高度紧绷的几位有些慌,小沐木咽了口口水,轻声回答了个并不肯定的答案。




  “应该不是……这么多人都听见了。白哥哥伪酱你们听见了吗?”甜瓜问向突然安静下来的伪白二人,所以人的目光也齐刷刷望向老白。




  “我听见了。”老白沉默些许,回答道。虚伪也点了点头,神情有些难看。




  欲为眉毛一皱,发现这事并不简单。




  老白退后一步,给虚伪让出了点空间。后者扶住门,递出另一只手----展示手中断裂的门把上明显的崭新裂痕。两位罪魁祸首抿着嘴,略显尴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俩是傻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瓦不管率先爆发出土拨鼠般的笑声,本来笑点很高的欲为也因为这笑声忍不住笑意。




  “那你们这门怎么办?宿管那妖怪明天不得搞死你们?”沐木跳下床,打量着可怜门把的战损程度,问道。




  “保修吧,我和虚伪平摊。”老白无奈的摊手,“没想到啊虚某人,原来你不是羸弱,是虚大力啊。”




  “虚大力可还行,我这叫大力出奇迹。”




  “那个……”甜瓜试图打断两人的对话,可惜以失败告终。“算了,谁来救救我们这个寝室……”




  拜托,救救孩子吧。



--------------

TBC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他们的相处方式啊

如果他们不是主播,如果他们以这种平凡的方式相遇,那该有多好。

可惜终究都是我的南柯一梦罢了。


谢谢收看到这的小天使,感谢tag有你♡


过气写手风季在线咕咕比心♡


  

评论(1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