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季_CaesarW

禁止无授权转载
请不要收藏我的约稿,会拉黑
终末的女武神滚 我天雷

何为冬暖,何为夏凉②「伪白」

ooc预警,勿上升真人

越来越短小预警

这章估计是最无聊的(难产产物)

后面即将魔人


对于大学,我不是很了解,有些设定可能与现实有突兀,凑合看吧x


如果可以接受……↓↓↓




第一个晚自习无非就是介绍一下班级情况,统计人数。




  虚伪在每一本教材的扉页签上名字,撑着头刷手机。




  报道交完学杂费后便可以回寝室休息,比起先前,教室里明显少了大半的学生。




  班长被班主任老爷子叫出去吩咐事务,教室里自是喧闹了几分。




  前排的几个女生聊着娱乐圈的八卦论坛,时不时传出几声笑语,一两个男生说说笑笑背着双肩包出了教室门。




  身边的老白对着表格把信息输入在班级名单上,笔记本键盘在指尖下轻微作响。




  “甜瓜复档发给你了,帮我把身份证号填一下!”




  “白哥哥我可以拒绝吗……”




  “我的切瓜刀呢?”




  “QAQ……”




  “虚伪你稍稍等我一下,我把班级日志表格填好我们就回寝。”




  虚伪已经无聊到清着水果连连看的彩色小方块,在没有网络的教室里打发时间简直是煎熬,老白有些过意不去,率先搭话道。




  “没事,我不急。”虚伪拜拜手,干脆放下手机对着屏幕里的表格熟悉将来三年同窗的名字,“辛苦了。”




  虚伪这么说着,顺便瞧了眼前座的甜瓜。






  前座的甜瓜假的统表,他是真的在扫雷。




  在没有网络的教室,一台笔记本,一个掩体,一个晚上,一个甜瓜,一个奇迹。




  --------------------


“所以这就是你们踩着锁门点赶回来的理由?”




  瓦不管听了虚伪和老白的描述,笑瘫在床上。




  “闭嘴吧瓦不管,肥宅快乐水都堵不住你的嘴吗?”




  老白敲完最后一个字,翻了个白眼,用力盖上笔记本。抬手解开眼罩,虚伪也是第一次见到露出全眼的老白。




  明明很清澈。




  513寝室的灯比其他寝的要暗上些许,虽然虚伪不知道原因,但他也没过问。




  “诶虚伪,你以前是哪个大学的啊?”老白在班级群和楼下寝的同学斗图,顺口问了这么一句。




  “我啊,我以前是s市大的。”虚伪拔下耳机,回复道。




  “那个大学不错啊,一线一本,厉害啊伪酱。”




  “有什么厉害的,我不照样来这了吗?”虚伪摇摇头,打笑说着,“这也是一本,对我来说哪都一样。”




  “我听老班说你以前是年纪第一啊,这么强的吗?”老白扶着床杆起身给虚伪比了个赞。后者无奈的推下他的手。




  “没什么强不强的,年纪第一不也被退学了吗。”




  “啊??s大什么魔人玩意?”




  “那段时间家里出了点事,压力也挺大的。我高中的时候学的抽烟,当时也没想过,也就是想装装b,但是出了事儿后这烟就戒不掉了。”虚伪卷着耳机线,回答着,“临近期末的时候我被举报了,我挺非的,正巧不巧卡在敏感时期,校方劝退。”




  “这个学校的校长破例把我收进来了,换句话说我也算走个后门吧哈哈。”




  “走后门是什么操作。那个学校的学生都是魔鬼吧?”瓦不管撇撇嘴。




  “你见过哪个大学还有插班生?”




  “呃……走后门警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甜瓜皮你才是魔鬼!虚伪锤爆他头!”




  “锤爆可还行,老白你的切瓜刀呢?”




  “虚伪你也是个魔人!我以为你是个正经老哥?”




  “我也以为你是个邪王真眼?”




  “你是不是对每个戴眼罩的都有什么误解?”




  -----------------




  女生寝室聊八卦美妆,男生聊什么?




  聊骚啊。




  根据瓦不管的说法,从小他和老白就是住对门的好兄弟,在男孩子堆里老白淘的出名,人缘也好的出名。有次老白爬树皮断腿,从树上摔下来,被树枝伤到了一只眼睛。虽然没出什么大毛病,但感光能力极差,除了晚上或者暗光,只能依赖眼罩。




  “说实话,第一眼看见白哥哥,我也以为他是个中二晚期。”甜瓜趴在床上,被老白扔来的橘子命中脑袋。




  “甜瓜你个瓜皮,明天锤死你。”老白拉进被子,“我睡了谁去关一下灯?”




  “我在上铺,我懒。”




  “我,我也困了。”




  “那,我也……”甜瓜话没说完,就被对铺两位的智慧凝视咽住了嘴,无奈踏着拖鞋起身,“我关灯,晚安。”




  ……




  甜瓜第五次被窸窸窣窣的声音吵醒,他忍无可忍的坐起身想看看哪里飞进了什么虫子在513寝嚣张,睁眼却懵了那么几秒。




  对铺包括头上三个方块光源外加五只眼睛正正好好包围了甜瓜。




  被魔人淹没,不知所措。




  “啊甜瓜你醒了?四黑差一个你上线我拉你。”




  “……你们不是睡了吗半夜三点还作什么妖!”




  甜瓜很委屈,委屈到想开灯让剩下三位魔鬼体验一下寝室熄灯长的工作。




  不过他没有这么做。




  「算了,懒癌犯了。」




  第一天,魔人寝还是一如既往的和平。


评论(10)

热度(69)